January 07, 2008

Endless Thank-You!

Dear All,
感謝諸親好友上週六從世界各地趕來參加本人婚禮, 無法到場參加的, 也感謝你們的紅包 ^^! 一想到大家不論是坐飛機 坐高鐵 還是開車 走路, 不辭辛勞從世界各地趕來齊聚一堂, 就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 雖然我的朋友不多, 但是每個朋友都這麼地情義相挺, 所謂朋友貴精不貴多, 由此完全可證明, 哈哈~ ^^y

在此還要特別感謝 (1) 擁有財務分析及公關綜藝等多重專業的大眾銀行李襄理, (2) 特地美國飛回來的矽谷瑜加名師兼工程師Mandy, and (3) 為廣泰集團上餐廳下工廠 賣色賣藝 堅忍不拔的茶包, 分別擔任陪嫁 伴娘 司儀等工作, 沒有你們, 我的婚禮應該會搞得很砸...... 順便廣告一下, 以上三位才貌雙全, 裡外兼修的熟女都是單身, 請四方大德踴躍介紹良緣, 若有合適候選人請先將resume寄給本人審查 ^^

還有, 畫家阿花送給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在婚禮現場居然被橫著擺了 (我拿回家看才發現它是直的...), 乃因敝公司員工文化水平實在不高, 要他們分辨畫該放直的或橫的的確是有點難, 請見諒啦~

最後還是要再用我有限的詞彙說一聲: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感恩啦!!

3 Comments:

At 1/08/2008 08:2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三段實在太好笑了...

 
At 1/09/2008 10:5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它大概是最後被動了手腳,
我回去的時候,看到它還是直的~

 
At 1/20/2008 09:24:00 PM, Blogger 呢呢小貓 ninikitt said...

照片照片照片!!!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