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9, 2006

Free

這是孫燕姿的The Moment, 去聽了演唱會才知有這首, 而且一聽就愛上. 歌名叫"The Moment", 但也許叫"找尋自由"會更接近文意.

這首歌, 給所有勇敢追尋的你.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Oh,
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 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3 Comments:

At 10/09/2006 11:53:00 PM, Blogger 茶包 said...

恩,大家要勇敢一點,勇敢追求,跌倒的痛楚比遺憾更可怕...
加油喔!

 
At 10/10/2006 11:3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你是不是寫反了?
應該是 "遺憾比跌倒的痛楚更可怕" 吧...

 
At 10/10/2006 01:22:00 PM, Blogger 茶包 said...

啊豬頭了...我要講的的確是遺憾比跌倒的痛楚更可怕....果然是知道我要講什麼....

突然又想到,其實他強調"the moment"是對的,如果你曾經轉身要去追求什麼東西,那一個決定轉身出發的瞬間,其實是非常百感交集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