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5, 2005

關於相親


很多人問我相親記怎麼沒搬過來
說實話 我是有點寫不下去 也想把它結束掉了
早在開始寫的時候就已預料到會有這等結果 而且也早有準備這不會是個文章很多的報台
倒不是我自認為會很快嫁出去 (阿彌陀佛…) 而是我本來就是個沒啥耐心的人 對同一個topic的熱衷度不會很久
不過像日常生活這種有的沒的碎碎唸就很多而且可以唸很久 (所以才會有商人手記)

欠扁的阿花叫我集滿一百次相親才能跟她換大作一張
本來要跟她nego到50次就好 不過一百次應該也不難達到 :D
我的心態從一開始的好奇 好玩 變成習以為常 例行公事 到現在已經是麻木疲乏 行屍走肉了
我已經不太分得出這個人跟那個人有什麼差別 也不會對誰有特別的印象 不會很喜歡哪一個也不會特別討厭哪一個
我有2/3的時間在大陸 一回台灣 趕著在有限的時間裡奔赴多場老媽排的約好像已經變成例行工作

我總是覺得 緣份要進門 鎖得先打開

現在我身上的鎖是由一大堆的工作 還沒完成夢想的不甘願 不想承認青春漸逝的駝鳥心態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固執跟堅持打造出來的 堪稱”64位元雷射數碼多重鎖,難開的哩!

此外還有定時功能 時間不到開不了

所以老媽這麼熱心地當我的經紀人 我卻心知肚明這些大抵會是徒勞 只是我老媽很難溝通 而我也不打算跟她溝通 於是便聽令行事 免得招來無妄之災

總之 是要告訴諸看倌.......................




別再那麼八卦老是等著看相親記啦!!

1 Comments:

At 5/06/2005 07:47:00 AM, Blogger 茶包 said...

花仔一定要100次喔?50次說不定可以換小張一點的,隨身攜帶...
你乾脆找一個男人當你特助好了,就可以雙宿雙飛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