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5

疑心病

最近越來越常這樣
明明講話或做事做到一半 突然想起來有什麼事要做 於是惦記著等手上這件事做完一定要趕快去做那件事
結果等到忙完下來 卻完全想不起來我剛剛到底想做什麼了

這似乎是老人癡呆症的早期徵狀 而且老人癡呆症也不只發生在老人身上 Michael Fox就是活生生的年輕病體

害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頻頻回想生活週遭有沒啥致病源 加上老爸跟老媽也開始有健忘的現象 弄得我更是杯弓蛇影 檢查老媽煮飯是不是用鋁鍋?還是鋁湯匙?鋁筷?? 是不是家裡空氣不流通 吸進太多油煙? 還是老媽煮水總喜歡沸騰後再煮30分鐘(*note) 把一些毒物又都給溶進去了? 或是風水不佳八字不對方位不正???


不過也許只是近來事情太多太雜了 而我的大腦又還沒發育到這麼地multi-functional吧! 再者我習慣同時間內想很多件事情 所以每件事都想到一半 很多想到一半的事攪和在一起的結果就是有些事會被dropped off

說不定同時間內想很多件事 大腦裡有50個不同的聲音在對話 也是老年癡呆症的徵兆之一?!

我看我還是開始每日服用老爸買的補腦聖品銀杏吧… 0_0



*note:

因為電視上說多煮5分鐘可以去除水裡的四氯化碳 減低得癌的風險 所以老媽認為煮個30分鐘就一定絕對不會得癌症了……(啐 這年代阿撒不魯的文明病還真多…-_-#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